>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20周年 梁田与快乐家族“端午游园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本》20周年 梁田与快乐家族“端午游园会”

  搜狐娱乐讯 今晚《快乐大本营》20周年庆生季恰逢端午时节,届时上演一场“端午游园会”的主题专场弘扬古代传统文化。梁田将与快乐家族及舒畅杨紫、任嘉伦、秦俊杰、杨迪和刘宪华等嘉宾搭档们开启一段青春活泼、斗智斗勇、欢乐无极限的端午主题狂欢盛宴。梁田在节目中大方展现自我,变村姑、秀技能、能唱能跳尽展个人魅力。

 梁田一身民歌服


  梁田展现另类穿搭

  庆祝快本的20周年生日,本期节目录制中“不好意思让一让”特地开展了以湖南民歌为主题的《过河》环节,梁田与吴昕、刘宪华欢乐搭档默契连连,梁田更是入乡随俗一身“村姑”装扮,展现另类穿搭风格。在游戏过程中,则一言不合就撑浆划船和“对歌”,梁田和搭档们的滑稽表演风格更是被节目组视为活体特效,整个环节颇有腾云驾雾的赛龙舟即时感,让人无比期待。

  梁田参与游戏环节

 梁田参与游戏环节


  《快本》20周年生日季梁田、快乐家族及嘉宾们一同身着古代装扮上演一场“宫廷大戏”,一席青衣的梁田尽显古代玉女之风。据悉,节目组为了端午节的到来还特地定制了一个在高处抢粽子的环节,这着实给即将到来的端午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梁田凭借自身身高优势,轻松不费力快速抢到粽子的举止无疑羡煞旁人。整场节目可谓是节奏紧凑,惊喜连连。日常生活中活泼阳光又亲切的梁田,在舞台上更是散发着自己特有的魅力,搞怪、穿搭、斗智、创新,梁田的技能一个一个被挖掘点亮,越了解梁田也越被其性格和才艺所吸引。期待梁田在接下来的演艺生涯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704891.shtml report 1672 搜狐娱乐讯今晚《快乐大本营》20周年庆生季恰逢端午时节,届时上演一场“端午游园会”的主题专场弘扬古代传统文化。梁田将与快乐家族及舒畅、杨紫、任嘉伦、秦俊杰、杨迪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