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姐妹花童年经历雷同 胡可洒脱养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丁担心女儿到睡不着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六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继续由刘仪伟担任,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马丁、胡可担当。金牌专家团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张雅莲和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坐镇。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爱幼大百科,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育儿姐妹花童年经历雷同 马丁摆脱不掉“学霸”阴影

  在本期节目中来了一位小童星,他是全世界最小腹语表演者。颇具表演天赋的他,一曲《贵妃醉酒》表现得非常专业,模仿李玉刚惟妙惟肖,连“老戏骨”戴春荣也毫不吝啬地夸奖他。曹颖爆出自己小时候喜欢披着窗帘演白娘子!说到这,胡可终于发现“同道中人”,她小时候也喜欢演白娘子,只不过批的不是窗帘而是毛巾被!“育儿姐妹花”不仅育儿观相似,就连童年的“小癖好”也如此雷同。

  唱歌跳舞容易,但是成为学霸很难。胡可“一本正经”的说道:“我觉得成为学霸肯定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就像马丁一直想着成学霸,到现在终于实现了。”看来上一期马丁因为英文在台上出糗的事情大家还念念不忘,好在有刘仪伟给圆场:“胡可说你终于实现了,因为你跟胡可坐到了一起,你就成了学霸。”逗得胡可哭笑不得。

  马丁担心女儿到睡不着 胡可采用“散养式”洒脱养儿

  第二组家庭有一位爸爸因为太过于担心女儿的安全,总是碎碎念被嘉宾们指责。但孩子的安全问题确实不容忽视,马丁因为担心女儿会整晚整晚的睡不着,反之胡可却大不一样。一直被视为娱乐圈育儿典范的她习惯于“散养式”,认为男孩子磕磕碰碰再正常不过了,不用太过于在意,只要不丢了就行。

  《育儿大作战》下期节目将迎来两组新家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 6月2日周五晚21:2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697412.shtml report 1524 马丁担心女儿到睡不着搜狐娱乐讯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六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来共同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