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楼》赵丽颖首秀被怼 周海媚惊艳空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探秘团甜蜜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于昨晚播出第三期,吴亦凡为做任务扔掉偶像包袱大唱《好汉歌》;赵丽颖被怼“像公鸡”还被批“好丑”; 任达华变身唐僧碎碎念不停;吴磊继续保持“高速磊”勇爬水缸阵; 王小利塑料袋套光头防被砸,而刘畅娃尔化身护花使者护送女船长周海媚空降奇楼,与探秘团们一起进入花岙村寻找传说中的“美梦石”和“噩梦石”。新加入的赵丽颖和探秘团兄弟们的互动让观众们乐不可支,渐入佳境的节目内容也使口碑持续高走。

  最强脑洞展传统文化 新颖游戏亮点多

  本期节目背景取材于《后汉书·礼仪志》记载的“伯奇食梦”的传说,结合天工秘术造船术,文化厚重感十足,再加上南派三叔堪比黑洞的大脑洞,设定了“噩梦石”与“美梦石”必须相遇才能化解噩梦的浪漫主义规则,让整个故事背景在文化气息下又充满了“武侠”色彩,探秘团成员们作为正义化身解救困于噩梦中的人们。

  而本期节目的游戏环节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神秘水缸阵的引水任务考验着团队的协作力量,花岙村人们必须用皮带相连的“传统”饱含团结力量大的文化精神,换装红羽毛才能躲过伯奇鸟的设定充满魔幻主义色彩,蒙面寻人、不语禁词的设置紧张而又刺激,这些都是南派三叔和编剧团队独具匠心的大胆尝试,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受到一致好评,网友纷纷表示“新颖的游戏环节和设置让人眼前一亮!”

  奇楼秒变KTV 赵丽颖吴亦凡甜蜜对唱《老鼠爱大米》

  为寻找“美梦石”化解噩梦,探秘团们来到“渔船人家”完成任务。吴亦凡在船上惨遭赵丽颖、吴磊双双“袭胸”,被强行扒开衣服“验石”,得逞的吴磊还不忘大赞凡哥的胸“好用”。而赵丽颖来到“海螺歌会”接受唱歌挑战,不善唱歌的颖宝连唱三首跟海有关的歌曲后头都大了,灵机一动拉住路过的队友吴亦凡入坑,歌手凡拿起海螺话筒秒变深情款款范儿,与颖宝甜蜜对唱《老鼠爱大米》默契十足。殊不知此前凡凡还被大妈拉住,点唱《好汉歌》,而90后的凡凡对于刘欢老师的经典作品竟也信手拈来,献唱一首hiphop风“大河向东流”逗得大妈合不拢嘴。网友评论道“吴亦凡赵丽颖合唱太赏心悦目啦!”“我们歌手凡真是什么曲风都能驾驭啊!”

  任达华碎碎念逼疯NPC 吴磊化身暖心“哆啦A梦”

  在滩涂环节,任达华则因为借不到羽毛装化身唐僧碎碎念,试图以“大爱”感化NPC:“你心中要有大爱,要爱家人,爱朋友”“你这样是不行的”可NPC却不为所动,坚持不借。不轻言放弃的华哥以三寸不烂之舌继续劝解:“你这个人怎么没有爱呢?”惹得围观的凡凡吴亦凡都看不下去,亲自下场帮华哥借得羽毛装,可得到羽翼的华哥仍然“不依不饶”说NPC“没大爱”,让探秘团成员们哭笑不得。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华哥也太好笑了吧,这就是现实版的唐僧啊。”“华哥孜孜不倦的样子居然有点萌。”

  而一旁的暖心弟弟吴磊全程扶着赵丽颖行走,还从口袋掏出胶带贴心蹲下为赵丽颖绑鞋,惹得赵丽颖盛赞“跟哆啦A梦一样什么都有”,就连两人一起不慎摔跤瘫坐泥地,都哈哈大笑傻乐不已,堪称苦中作乐榜样姐弟。网友纷纷评论“这一对滩涂姐弟也太好玩了”“看他们傻乐也觉得好开心啊!”

  其他成员为完成任务也十分卖力,王小利为保护自己不惜用塑料袋套头,还带其他成员一起“开车”,趣味十足;女神周海媚化身女船长,一登场就得到了“百年前情人”任达华的热烈呼唤,在之后的任务中周海媚也毫无女神包袱,上大海、下滩涂拼劲十足,而刘畅娃尔则化身“护花使者”全程守护女神,绅士风度十足。网友们评价说“这期节目MC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了也很有趣”“大家都越来越放得开了,节目越来越好看了”。

  在接下来的探秘过程中还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任务?下一期又有什么样的神秘嘉宾空降奇楼?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晚湖南卫视黄金档20:20《七十二层奇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693105.shtml report 2375 探秘团甜蜜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于昨晚播出第三期,吴亦凡为做任务扔掉偶像包袱大唱《好汉歌》;赵丽颖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