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致命引擎》首曝概念照 女主角眺望神秘世界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女主角站在山的这头眺望远方的神秘世界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担当监制的科幻电影《致命引擎》(Mortal Engines),今日发布了第一张视觉概念图:女主角站在山的这头眺望远方的神秘世界,整个画面都充满了未来感。这部大制作电影由彼得-杰克逊的御用视觉特效师克里斯蒂安-里维斯(Christian Rivers)担当导演,根据英国著名作家菲利普-雷夫(Philip Reeve)的同名畅销奇幻小说改编(又译作《灵魂机》)。

  《致命引擎》的故事发生在虚拟的维多利亚式的未来世界中。在那个时代,欧洲的大城市都已经可以大地上通过庞大的轨道进行移动,这些城市的疯狂发展,逐渐吞噬了轨道线周边上的小城市。汤姆与希瑟在这场地理异变中被伦敦城抛弃,也因此接触到了“反牵引城市”的秘密组织成员,于是展开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冒险。影片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曾出演过《雪镇疑杀》的爱尔兰男星罗伯特-希恩和《危机解密》的冰岛青年女星海拉-西尔玛。彼得-杰克逊此次制作《致命引擎》完全就是在力捧新人,有望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除此之外,《权力的游戏》男星帕特里克-麦拉海德(Patrick Malahide)、《伦敦陷落》的科林-萨蒙(Colin Salmon),以及《幸存者》的新锐男星里格-简佩吉(Rege-Jean Page),也加盟了演出。

  导演克里斯蒂安之前曾为《指环王》《金刚》《可爱的骨头》等作品担当特效设计。影片的原著小说作者菲利普-雷夫2001年出版的《致命引擎》只是系列小说的第一部,其随后几年又陆续推出了《捕食者的财宝》、《酷刑器》、《黑暗平原》、《菲佛-克拉姆》等。

  《致命引擎》将在新西兰取景拍摄,2018年12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687922.shtml report 1209 女主角站在山的这头眺望远方的神秘世界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担当监制的科幻电影《致命引擎》(MortalEngines),今日发布了第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