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夏天19岁的肖像》今日公映 曝演员黄子韬特辑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夏天19岁的肖像》海报

   搜狐娱乐讯 青春爱情悬疑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已于今日公映,登陆全国院线。

  该片不仅汇集了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安晓芬总制片人组成的“四驾马车”超强制作班底,还邀请了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四位新生代演员出演,这也是黄子韬首次担纲主演,由歌手跨界到演员的他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

黄子韬负伤赶回医院

  今日片方发布全新视频特辑,特辑中记录了黄子韬在“19岁”中的成长和蜕变,还有合作伙伴们对他的赞赏。特辑中,电影主创悉数出镜,共同讲述这个电影和主演黄子韬的“互生”关系。黄子韬和他的角色康乔,渐渐合二为一,不分彼此,这与黄子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对于这次表演的诠释,黄子韬也在特辑中自信地表示:“我觉得我和康乔一模一样。”

导演张荣吉对黄子韬讲戏

  导演张荣吉在视频中说,看到“19岁”,“你会想到很多过去青春的影子。”监制黄志明对于这个年纪给出了自己的诠释,“他是介于Man和Boy交界的一个地方。”黄子韬在片场努力、专业的工作场面也在特辑中有所展现,少年感和轻熟感在他的身上相互融合,和他对手戏最多的女主角杨采钰也给出好评:“他真的很符合这个角色。”

杨采钰遇到了神秘人

  从歌手到演员,就连黄子韬也不得不承认“最大的挑战肯定是演技”。无论是一遍又一遍的奔跑,还是被打被摔,甚至是痛苦的情感爆发,黄子韬都对自己要求甚高,这种将自己逼到极限迸发出的表演生命力,终于也得到了金马导演张荣吉的肯定:“他慢慢的抓到角色该怎么表现。”,杨采钰则表示:“你能感觉到他的认真和投入。”

杜天皓和李梦到医院照看黄子韬

  从最初受到怀疑,到最后的惊艳蜕变,黄子韬通过自己勤恳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一步一步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导演张荣吉对于这种变化感受最为深刻和直接:“没有让你失望之外,还让你有很多惊喜。非常专注,执着,然后很认真。”杨采钰第一次和黄子韬合作,对于黄子韬,杨采钰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超出了我们的期待,我对他非常欣赏。”黄子韬和康乔一同成长,最终彼此成就。“他的表现真的让你惊艳。”张荣吉如是说。而谦虚的黄子韬只是表示会继续努力,“以后不会让期待我的那些人失望,我会给你们更多的惊喜。”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已于今日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684463.shtml report 2648 《夏天19岁的肖像》海报搜狐娱乐讯青春爱情悬疑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已于今日公映,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不仅汇集了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安晓芬总制片人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