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当妈妈不称职?小林哥上节目为女儿发声辩护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杨幂爸爸小林哥近日在节目上为女儿发声

杨幂抱着女儿小糯米

  搜狐娱乐讯 杨幂与刘恺威因为聚少离多,前一阵子被外界盛婚姻出现了问题,杨幂还因工作拍期满,飞去香港探望小糯米的次数不多,而被网友吐槽为“不是个好妈妈”、“当妈不称职”。不过杨幂刘恺威在公众面前也很少为婚姻状况发声明,反倒是小糯米的真名被曝光时,杨幂通过经纪公司发声,希望媒体给女儿更多隐私和空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爱女”。

  然而近日,杨幂的爸爸小林哥在一档直播节目上,透露了杨幂和孙女的动态,并以"知情人士"的身份解释女儿的情况。他在直播中提到,今年上半年有一段时间,杨幂几乎没有安排工作,全心陪伴女儿小糯米。杨幂的公司也会注意一年的行程里留出足够休息时间,毕竟杨幂身上有女演员和妈妈两个角色,“只是她休息的时候,大家看不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676726.shtml report 1278 杨幂爸爸小林哥近日在节目上为女儿发声杨幂抱着女儿小糯米搜狐娱乐讯杨幂与刘恺威因为聚少离多,前一阵子被外界盛婚姻出现了问题,杨幂还因工作拍期满,飞去香港探望小糯米
最后修改于2017-05-27 09:20:5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