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珠》剧组空降《想唱》 小燕子紫薇超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动力火车怀旧来袭

  搜狐娱乐讯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19年前《当》这首歌随着热播剧《还珠格格》红遍祖国的大街小巷,来自台湾的动力火车也成为当年家喻户晓的乐队。本周动力火车怀旧来袭,再唱《当》引发民族大合唱;更有《还珠格格》剧组意外空降,小燕子紫薇容嬷嬷都来了,网友们惊呼:不要太赤鸡!

  动力火车再唱《还珠格格》神曲《当》 怀旧感融合民族风

  本周节目中,当两位“摇滚男孩”动力火车唱着童年神曲《当》亮相节目,瞬间就引发了全场歌迷的尖叫,一大波回忆杀滚滚来袭,就连汪涵也忍不住表示:每年的寒暑假只要一放假就开始《当》,就开始“啊啊啊啊”。有网友在评论区写道:“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的童年神曲竟成为了民族大团结的“利器”。据在场观众爆料,节目现场来了藏族、彝族、蒙古族等多达八个以上的民族,他们无一例外都爱看《还珠格格》爱唱《当》。据说现场还有各民族大合唱,史上最民族风的《当》已经来袭,你们确定不去围观。

  素人开脑洞出奇招 大开《还珠格格》cosplay轰趴

  在各个少数民族粉丝中,有两位“满族公主”格外抢眼。有眼尖的观众认出,原来他们是《还珠格格》里面的两位格格,活力max的小燕子和“大明湖畔”的夏紫薇。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两位脑洞大开的“coser”却被围观群众们纷纷表示拒绝:“辣眼睛!”这又是什么情况?

  不仅如此,《还珠格格》中“皇阿玛”和“香妃”,也带着丫鬟“明月”“彩霞”来凑了一把热闹。看到童年的回忆们聚集在《我想和你唱》,评论区瞬间炸了:简直华丽丽的皇家轰趴!更有人狂cue“童年阴影”容嬷嬷:我非常喜欢你!那么容嬷嬷会来吗?他们又将会和动力火车有怎样神奇的互动?我们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7/n494570247.shtml report 1402 动力火车怀旧来袭搜狐娱乐讯“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19年前《当》这首歌随着热播剧《还珠格格》红遍祖国的大街小巷,来自台湾的动力火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