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彦卿《岐路兄弟》登浙江卫视 上演兄弟生死情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彦卿《岐路兄弟》登浙江卫视 上演兄弟生死情义
 刘彦卿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王雷、李健、芦芳生、刘彦卿等人主演的当代涉案都市情感剧《歧路兄弟》重登浙江卫视,在周播剧场播出。这部五年前播出时就获得过好口碑的剧,在5月《欢乐颂》《白鹿原》等一票首轮热播剧的厮杀中,居然毫无征兆地冲到了收视率前列,最好成绩甚至冲进前五,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刘彦卿在剧中饰演的彪子,是个有情有义并忠心追随由王雷饰演的林一男,当得知楠哥为老家的老娘置办了新房,弟弟妹妹交足了学费,感动的同时便决定生死守护!为林一楠解决一切后顾之忧,效犬马之劳,直到最后不离不弃、不求同生,但求同死,抗争到最后也没有逃之夭夭!

 剧照


  近年来,刘彦卿出演的多部电视剧给更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永不磨灭的番号》中伪军队长闻天海,被观众誉为四大恶人之首、《站雷》中的兵王卢勇,代表国家出国去维和排雷铁骨铮铮、内心回忆小女孩被炸时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柔情似水、《秀才遇到兵》中全剧无台词的春江英雄哑巴哥赚取了观众大把的眼泪、《胭脂》中誓死不屈的军统特工老乔,与赵丽颖饰演的胭脂上演虐心好戏无不让观众感动至深、多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更使其收获了众多好评与点赞,被誉为表演深入人心的实力演员。

  《岐路兄弟》重登浙江卫视,该剧于每周三、周四晚登录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几年之后再次重温,相信当年的刘彦卿也会带给你不同的感受。

  另外,刘彦卿近两年已经逐渐往大荧屏电影上发展,近两年在大荧屏中是《爱上试睡师》中的派出所所长、《心理罪城市之光》中的拆弹专家、《东北娘们儿》中的痞坏人贩于子豪、《赣水苍茫闽山红》中铁骨铮铮的连长韩子青、目前正在拍摄的贺岁喜剧电影还在紧张的拍摄与保密阶段,刘彦卿表示,第一次触碰喜剧,难度还是很大的,但这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人物角色!至于电视剧刘彦卿表示,遇到好的剧本或是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人物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在表演上有更大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89158.shtml report 1664  刘彦卿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王雷、李健、芦芳生、刘彦卿等人主演的当代涉案都市情感剧《歧路兄弟》重登浙江卫视,在周播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