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因为爱情》6.9上映 主题曲“甜甜的记忆”曝光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宋秉洋为电影量身打造创作并演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青春喜剧电影《因为爱情》曝光主题曲"甜甜的记忆",宋秉洋为电影量身打造创作并演唱。《因为爱情》由曹大伟导演,李颖任总制作人,陆川监制,魏大勋、郭姝彤领衔主演。

魏大勋、郭姝彤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被逃婚新娘再度遭遇霉运落跑新郎,从爱到"杀"到一路奔向抢婚,一切其实都是割舍不断的"因为爱情"。郭姝彤出演一个对所有事情永远预先做最坏打算的"精分少女"。魏大勋出演自带家庭遗传的"综合矛盾体"兼"纠结狂人"男主角离合。两位对生活、对爱情,甚至对一切都毫无安全感的"天煞孤星",相遇、相爱、分手、再相遇。

电影6月9日全国上映

  宋秉洋原创《因为爱情》主题曲,"甜甜的记忆"这个歌名,表达的是一种身在爱情中的进行时状态。这样的情感,也正是导演曹大伟想要表达的。导演希望能用清新而热烈的喜剧形式,让更多年轻人感受爱,探讨如何终结"爱无力"这种让人颓废的时代病,向观众表达对爱情的理解——相爱,好好在一起。

  《因为爱情》6月9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84875.shtml report 1537 宋秉洋为电影量身打造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搜狐娱乐讯青春喜剧电影《因为爱情》曝光主题曲"甜甜的记忆",宋秉洋为电影量身打造创作并演唱。《因为爱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