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哆啦A梦》展现南极绝美风光 友谊面临最强考验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哆啦A梦建造乐园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即将在5月30日在大银幕与观众们见面。哆啦A梦带着小伙伴们畅游壮美南极,五人组用神奇道具打造冰雪乐园,与此同时也探索到被遗忘的神秘古迹。偶然间发现的神秘金环,没想到会牵动着两颗星球的命运。真假哆啦A梦的出现,考验着大雄跨越时空的友谊,一场无与伦比的冒险故事即将上演。

哆啦A梦冒险

  最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哆啦A梦带着大雄和小伙伴们一起探索南极,揭开南极神秘面纱。被一个巨大的冰盖所覆盖的南极非常开阔,夜晚极光的出现,让整个天空流光溢彩。这些壮美景色都在片中完美呈现,哆啦A梦也用新鲜登场的神奇道具与小伙伴们建造欢乐有趣的南极乐园。

哆啦A梦地下探险

  人迹罕至的南极大陆,孕育出许多充满想象力的精彩故事。《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五人组建造南极乐园过程中,意外探索到被遗忘的神秘古迹,并发现一枚金环,殊不知这些发现会影响两颗星球的命运。五人组穿越时空回到10万年前,会有怎样的危险等待着他们,一场妙趣横生又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即刻启程。

大雄穿越大冒险

  最萌蓝胖子哆啦A梦,可以任意穿越到宇宙的各个角落,也能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没有它到不了的地方。这次《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却是第一次到南极,而为了宣传最新剧场版,真正的哆啦A梦和大雄远赴万里来到南极,为小朋友们收集有关南极的若干情报。

哆啦A梦与大雄的友谊

  在过往的故事中,哆啦A梦总会在危机关头成功解救大雄,并一直陪伴在他身边。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们陪伴着一代人的童年。在全新故事全新形象的《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真假哆啦A梦的出现打造史上最强危机,大雄与哆啦A梦跨越时空的友谊面临终极考验。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68623.shtml report 2120 哆啦A梦建造乐园搜狐娱乐讯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即将在5月30日在大银幕与观众们见面。哆啦A梦带着小伙伴们畅游壮美南极,五人组用神奇道具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