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RS》圭贤后任尚未确定 将启动特别MC体制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Radio Star》就接替圭贤的MC人选发表官方声明。

  26日,《Radio Star》方面表示,“由于圭贤入伍而空缺的MC后任人选目前还尚未确定”,“制作方在商议后决定将在一定的时间内采用特别MC体制,并决定后任MC人选。作为特别MC出演的嘉宾们将是与《Radio Star》有很深渊源的人,或是将会向观众展现出全新面貌的人等等。后任MC的人选将通过与制作方以及金国镇、尹钟信、金九拉三位MC商议后再做出决定”。

  另外,《Radio Star》正于每周三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BC《Radio Star》截图/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63755.shtml report 688 搜狐韩娱讯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RadioStar》就接替圭贤的MC人选发表官方声明。26日,《RadioStar》方面表示,“由于圭贤入伍而空缺的MC后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