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护法》发斗版之与地斗海报 揭角色等级生态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大护法》“斗版之与地斗”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大护法》昨日发布“与天斗”版海报后,今日再发“斗”系列海报第二张—— “与地斗”海报。海报展示了大护法闯入花生镇后与各个势力间的冲突,并首次公开花生人生态环境的面貌。

  “与地斗”与“与天斗”两款海报一暗一明相互对应,“与天斗”中大护法与自诩为“天”的花生镇掌权者对战,“与地斗”海报则着重展示大护法与杀手为代表的“地下势力”的周旋对抗。

  海报展示出花生人居住地一隅,画面中的九个洞穴互相连通,以大护法为中心,每个洞穴里都上演着一个事件,展现剧中人物关系及其生活状态。在海报中,此前呈现的人物关系进一步强化:例如大护法与杀手之间的对立,画面中央大护法被持枪的杀手追杀,周围都是对他围追堵截的“行法者”花生人。同时,海报还呈现了新的人物关系与事件:例如花生人小姜与太子的友谊、觉醒者隐婆对洞穴的探秘、监视者蛋不动声色的看守。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洞穴上方扎着小辫的男孩好奇张望,这个出现在花生镇的人类男孩究竟是什么身份也令人好奇。

  花生镇内两股势力阵营在海报中也初步浮出水面。一股是以吉安为首,由花生人和杀手组成的花生镇固有阵营;一股是由大护法和太子组成的闯入者阵营。两方势力水火不容,而令人好奇的是,原本属于吉安阵营的花生人小姜却去监狱探望太子,隐婆也偷偷潜入密室,这其中发生怎样的变故让人充满疑问。

  《大护法》将在今年暑期7月13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45230.shtml report 1087 《大护法》“斗版之与地斗”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大护法》昨日发布“与天斗”版海报后,今日再发“斗”系列海报第二张——“与地斗”海报。海报展示了大护法闯入花生镇后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