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朱相昱车艺莲夫妇婚礼照公开 甜蜜笑容幸福洋溢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已成为夫妻的韩国演员朱相昱和车艺莲正式公开了婚礼照。

  25日,朱相昱和车艺莲在首尔广津区Sheraton Walkerhill酒店喜结连理。2015年通过MBC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结缘的两人,在交往一年多后正式结为夫妻。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身西装的朱相昱显得仪表堂堂,身边的车艺莲则穿着洁白的婚纱露出了羞涩的微笑,格外吸睛。

  另外,朱相昱和车艺莲在结婚后也将继续展开活跃的演艺活动。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B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43576.shtml report 954 搜狐韩娱讯已成为夫妻的韩国演员朱相昱和车艺莲正式公开了婚礼照。25日,朱相昱和车艺莲在首尔广津区SheratonWalkerhill酒店喜结连理。2015年通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