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74岁癌症老人号召全民健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人号召全民健脑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74岁癌症老人术后积极面对人生,为增添生活乐趣,提升记忆力,积极联系,并在几年的时间内练就“最强大脑”,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脑的运动中。

  今年74岁的李亚七,是一位做了癌症手术的病人,术后,她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开始练习脑力,并获得了记忆力大赛老年组的冠军。她希望成为更多人的榜样,并把他们带入健脑队伍中:“我想在我有生之年,有提倡大家锻炼记忆力、传递正能量的机会,能有很多的老年人、年轻人、小朋友都参与到全民健脑的运动中来。我要用我的坚强、我的记忆,感化更多的人,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样,不要害怕一些困难,自己认准的事,勇敢的去面对。”

  现场,与李亚七对战的是8岁小将王侯成圣,自小就对数字很敏感的她过目不忘,更是名副其实的“倒背如流”,不管是多麻烦的数字与组合,只要读一遍就能轻松记住并且正背倒背都可以。李亚七老人也毫不示弱,现场展示记忆力绝活:5分钟内记住一整副扑克牌,并且瞬间还原。嘉宾王晓甜十分钦佩:“给我一天的时间,让我把这52张牌的数字记下来,都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5分钟的时间怎么可能连花色、位置都记下来,太厉害了。”

  虽然老将与小将都拥有过人的记忆力,但两人的记忆的方式却略有不同,老将是视觉记忆、而小将则是听觉记忆。依此衡量,嘉宾曹则贤更支持老将:“从形象记忆来说,我认为老将还是更占先机的,我支持老将。”

  到底是老将宝刀未老,还是小将后来居上?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43122.shtml report 1163 老人号召全民健脑搜狐娱乐讯5月26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74岁癌症老人术后积极面对人生,为增添生活乐趣,提升记忆力,积极联系,并在几年的时间内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