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NCT DREAM仁俊辰乐才艺捐赠 为青少年梦想加油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凭借即生机勃勃又可爱的少年魅力赢得粉丝们满满爱意的NCT DREAM成员仁俊和辰乐在南京地区为了新苗们的梦想全力以赴,当仁不让。

  25日,仁俊和辰乐访问了位于南京的秦淮第二实验小学,以“CJ梦享教室”才艺捐赠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在当天的活动中,仁俊和辰乐自始至终流露着灿烂的笑容,并且通过绘画、制作梦想之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学生献上了难忘的回忆。

  仁俊和辰乐参加的“CJ梦享教室”是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与韩国的CJ集团等机构共同举办,旨在促进流动儿童的平等艺术教育,并为他们提供文化体验机会的社会贡献活动之一。

  从2012年开始举办本活动的主办方今年为南京“秦淮第二实验小学”和“银龙花园小学”修缮了音乐教室并安装多媒体设备,并且通过举办“CJ梦享教室”的互动活动支持了学生们的梦想。

  尤其是与当地学生们有着同样艺术梦想的仁俊和辰乐的参与,加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作为NCT DREAM的成员,凭借《泡泡糖(Chewing Gum)》,《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等获得了人气。并在全球歌坛积极展开活动的仁俊和辰乐分别是00年和01年出生的10多岁的青少年,他们与参加当天活动的学生们像兄弟一样沟通,让周围的人也倍感欣慰。

  就踏实诚恳扮演好这次才艺捐赠角色的仁俊和辰乐,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表示“仁俊和辰乐平时在自己的领域就早早地表现出努力上进的形象,这样的形象为我们青少年们提供了榜样。相信参加这次活动的学生们都已经充分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正能量”,以此对二位的才艺捐赠表示了感谢。

  另外,在26号举办的“CJ梦享教室”主活动中,仁俊和辰乐将继续与学生们互动,并将继续展开充满温暖的志愿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42117.shtml report 1328 搜狐韩娱讯凭借即生机勃勃又可爱的少年魅力赢得粉丝们满满爱意的NCTDREAM成员仁俊和辰乐在南京地区为了新苗们的梦想全力以赴,当仁不让。25日,仁俊和辰乐访问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