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隧道》创OCN最高结局 《奇怪的搭档》悬疑又搞笑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5月第3周(0515-0521)

  1. 《隧道》OCN

  2. 《爸爸好奇怪》KBS

  3. 《君主-假面的主人》MBC

  4. 《奇怪的搭档》SBS

  5. 《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

  6. 《悄悄话》SBS

  7. 《推理的女王》KBS

  8. 《芝加哥打字机》tvN

  9. 《man to man》JTBC

  10. 《焦急的罗曼史》OCN

   《隧道》创OCN历史最高收视大结局

穿越题材悬疑剧《隧道》最终以6.49%的高收视率大结局。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OCN以“华城连环杀人案”为背景的穿越题材悬疑剧《隧道》最终以6.49%的高收视率大结局,这个成绩也再次提升了OCN的历史最高收视记录,迅速刷新了《voice》在之前刚刚创造的记录。《隧道》可以说是今年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佳的悬疑剧,尽管故事原型的案件已经被众多韩国影视剧如《杀人回忆》、《岬童夷》、《signal》反复翻拍过,但《隧道》的新人编剧李恩美最终以自己的诠释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追剧印象。

  《隧道》的大结局虽然以朴光浩最终抓到连环杀人案的凶手,通过隧道再次穿越回到三十年前为结局,但这个结局留给观众的感受依旧是压抑而深刻的。为什么有人因为自身成长中的不幸就可以成为“杀人魔”?如何把失去亲人的痛苦慢慢在时光里掩盖?如何为了追求真相和正义永不放弃的执着追寻?这样的课题无论什么时候探讨都是具有意义的。《隧道》大结局依旧留有让人痛哭的能量。

观众对于《man to man》的剧情评价一直不高。

  对比之下,同样是有线台但JTBC的《man to man》和tvN的《芝加哥打字机》的收视表现都比较平淡,特别是《man to man》从第二集4%以上的收视率开始随着剧集的播放,收视率也一路下滑到了本周最低的2.356%,观众对于剧情的评价一直不高。

   《君主-假面的主人》收视上升稳坐水木一位

《君主》故事虽然有史实作为背景,实际上是以戏说为主的fusion史剧。

  SBS和MBC的水木新剧《奇怪的搭档》和《君主-假面的主人》开播第二周,《君主-假面的主人》的收视率一路领先,最高已经达到了13.4%。在剧情的发展上,《君主》故事虽然有史实作为背景,实际上是以戏说为主的fusion史剧,一边推进政治斗争,一边讲述俞承豪和金所炫饰演的男女主角的虐恋故事,因此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连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的偶像金明洙这次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评。

《奇怪的搭档》很不错的一点在于,每个配角的形象也很鲜明,时而搞笑,时而悬疑。

  同日开播的《奇怪的搭档》的收视率相对偏低,本周以最终7.4%的成绩在水木剧中垫底,然而对于不少观众而言,这部剧才是水木剧中的最佳选择。除了节奏偏快的剧情推进,池昌旭和南志铉在剧中的CP感也开始逐渐发酵,男主角卢智旭对牵连他失去了检察官工作的殷奉熙莫名其妙的保护欲成了这条loveline的最佳看点,同时,卢智旭的前女友也以跟殷奉熙莫名合拍的相遇的方式来到了观众的眼前。《奇怪的搭档》很不错的一点在于,每个配角的形象也很鲜明,时而搞笑,时而悬疑,确实是初夏里不错的追剧选择。

  同样走悬疑路线的KBS的《推理的女王》尽管受到两部新剧的冲击,但收视率依旧排在第二位,可以说权相宇和崔江熙的收视号召力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由于新剧来势汹汹,KBS也不甘示弱,开始宣传后续由延宇振、李东健和朴敏英主演的《七日的王妃》,而且推出的预告片拍摄的美轮美奂,很有视觉冲击力。

   《逆贼:偷百姓的盗贼》自身最高收视大结局

MBC的《逆贼:百姓的诞生》以14.4%的自身最高收视率完成了全部的播放。

  月火剧已经连续一个月是近期最为平淡的档期之一,加上tvN和KBS本周的月火剧都轮空,所以只有SBS的《悄悄话》、MBC的《逆贼:百姓的诞生》和OCN的《焦急的罗曼史》正常播放。从人气上来说,改变自漫画的《焦急的罗曼史》尽管收视率成绩一直都不高,但在网络上赢得了不小的人气,话题度和人气度相比于这部剧的投入来看,对OCN来说依旧是不错的安排。

  MBC的《逆贼:百姓的诞生》以14.4%的自身最高收视率完成了全部的播放,尽管在遇到“劲敌”SBS的《悄悄话》后该剧的收视率一直被对方压制,但对于第一次担任黄金档男女主角的尹均相和蔡秀彬来说,这部剧他们得到的演技的好评和这个收视成绩,已经是交出了一张很满意的答卷,帮助他们后续的发展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台阶。

  反而是SBS的《悄悄话》尽管既有名编剧朴庆秀执笔,又有李尚允和李宝英这样的男女主角,但剧情的发展总是少了一些“恰到好处”的给力,让人追起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尽管如此,该剧本周仍以17%的收视率摘得月火剧的收视冠军。

《三流之路》、《守望者》、《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将在下周开播。

  不过从下周起,月火剧的这种平台的局面就要被大幅的打破了,有三部新剧将在下周开播,分别是KBS由朴叙俊和金智媛主演的现代青春爱情剧《三流之路》,MBC由金英光、李诗英主演的悬疑动作剧《守望者》,和tvN推出的创新题材由金康宇和吕珍九主演讲述未来空间的《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在剧荒了很久之后,这种大规模的“上新”对观众来说,既是期盼很久的,又难免陷入选择困难,到时候再跟我们的剧榜一起来寻找最好追的剧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40188.shtml report 4303 5月第3周(0515-0521)1.《隧道》OCN2.《爸爸好奇怪》KBS3.《君主-假面的主人》MBC4.《奇怪的搭档》SBS5.《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