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国电影《普通人》接连收到国际电影节参展邀请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普通人》海报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影《普通人》最近接连接到了纽约亚洲电影节、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福冈亚洲电影节的邀请。

  据《普通人》的制作公司透露,《普通人》将参加6月22日至6月29日期间举行的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接下来《普通人》还将参加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竞赛单元和第31届福冈亚洲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普通人》讲述了30年前几个普通人改变整个韩国命运的故事,制作公司表示,《普通人》接连收到国际电影节的邀请说明了影片传达的信息在世界各国观众当中引发了共鸣。

  《普通人》的导演金奉韩将在不久后启程前往莫斯科和福冈出席电影节活动。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37569.shtml report 808 《普通人》海报搜狐韩娱讯韩国电影《普通人》最近接连接到了纽约亚洲电影节、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福冈亚洲电影节的邀请。据《普通人》的制作公司透露,《普通人》将参加6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