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lam Dunk2》今晚播出大结局 公开最后舞台故事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姐姐们的Slam Dunk2》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2》即将以大团圆的结局落幕。

  在今日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将公开女团Unnies最后的舞台——建国大学庆典演出的故事,吸引视线。Unnies在12日发表了主打歌《Right?》和《啦啦啦Song》,并在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中呈现了成功的出道舞台,备受观众喜爱。为了报答观众们的热情应援,Unnies则于15日登上了建国大学的庆典舞台,并为大学生们准备了免费的公演,四个月的大长征将告一段落。

  据悉,在当天的舞台上,当Unnies演唱两首新曲时,台下的观众也跟着一起唱跳,人气可见一斑。尤其,成员姜艺媛当天还准备了单独的表演,令人期待。另外,《姐姐们的Slam Dunk2》将于今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最后一集。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KBS《姐姐们的Slam Dunk2》/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37341.shtml report 841 《姐姐们的SlamDunk2》搜狐韩娱讯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Dunk2》即将以大团圆的结局落幕。在今日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将公开女团Unn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