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A.P大贤钟业小分队出击 合作发表Project专辑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B.A.P大贤钟业小分队出击

合作发表Project专辑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B.A.P成员大贤、钟业将于6月合作发表Project专辑,展现实力唱功。

  26日零时,B.A.P方面通过官方频道公布了大贤和钟业即将合作发表Project专辑的消息。经纪公司方面表示,B.A.P从3月起在多国进行了“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巡演,大贤和钟业此次新曲也是为了回报粉丝们的厚爱而特别准备,将于6月正式公开。

  另外,B.A.P最近顺利结束了2017世界巡演,成员之后将进行个人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TS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37228.shtml report 963 B.A.P大贤钟业小分队出击合作发表Project专辑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B.A.P成员大贤、钟业将于6月合作发表Project专辑,展现实力唱功。26日零时,B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