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将在片中献唱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小玉有起同名漫画的真人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藤冈靛、真野惠里菜以及中村梅雀确定加盟出演。

  藤冈靛将在片中饰演被主人公千太郎叫做“淳哥”,像亲生哥哥一样倾慕的桂木淳一,千太郎一见钟情的迷之美女百合香由真野惠里菜饰演,中村梅雀则饰演驴子的父亲,唱片店店主迎勉。藤冈在片中将有演奏小号的戏份,他从去年8月起就开始练习吹奏小号,并确定献唱剧中插曲,藤冈靛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做了很多努力,连喝酒都一定要去爵士吧,为在剧中献唱自己也经过很多练习,力求表现完美。

  《坂道上的阿波罗》描绘了通过爵士乐交心的学生们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电影预定在2018年上映正式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6/n494523032.shtml report 79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小玉有起同名漫画的真人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藤冈靛、真野惠里菜以及中村梅雀确定加盟出演。藤冈靛将在片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