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艺术也疯狂》再曝剧照 极致风格引人注目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画家、雕塑家蔡玉水执导,张岩、王德顺、蔡宜恒、英壮、杜旭东等领衔主演的电影《艺术也疯狂》日前曝光了首批剧照。

  电影《艺术也疯狂》讲述了知名画家水爷(王德顺饰演)不堪世俗纠缠,躲在济南市一个名叫双泉的小镇,潜心创作。落魄潦倒的罗马(张岩饰演)来到双泉镇,以“艺术改变乡村”的艺术计划骗取水爷信任,借此想解决自己的经济危机。出乎他预料的是,他的女儿罗伊(蔡宜恒饰演)和债主吴富贵(杜旭东饰演)也随之而来。事态开始失控,艺术改变乡村的计划也变得越来越疯狂……

  蔡玉水导演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生活有多疯,艺术就有多狂。这部电影想通过一个荒诞但又富有温情的喜剧故事,诠释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真谛,贬斥当今那些被金钱私利所驱使,坑蒙拐骗,道德迷失的现象。呼唤亲情,友情,人性的回归,弘扬当今社会最宝贵也最值得弘扬的真、善、美,让美好的艺术引领我们的生活”。

  电影《艺术也疯狂》将于2017年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33412.shtml report 1537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画家、雕塑家蔡玉水执导,张岩、王德顺、蔡宜恒、英壮、杜旭东等领衔主演的电影《艺术也疯狂》日前曝光了首批剧照。电影《艺术也疯狂》讲述了知名画家水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