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有一个自己人 张经伟《卧底归来》变背叛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有一个自己人 张经伟《卧底归来》变背叛者
 《卧底归来》


  搜狐娱乐讯 由刘光执导的卧底题材电视剧《卧底归来》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集结了林申李沁、张经伟、李彦明等优秀演员,又汇集了张嘉译、刘奕君、张晨光、汤镇业、杨雨婷等诸多演技派的鼎力支持。剧中,张经伟饰演九爷的贴身保镖桑正业,为了报答林莺的救命之恩,他背叛九爷,使九爷彻底陷入“身边没有一个自己人的处境”。

  作为一部卧底题材大剧,《卧底归来》在开篇就显示出不同于一般电视剧的庞大关系网。剧中每一位角色几乎都有“两面性”,表面上是混混的卧底警察宝玉(林申 饰),身份是长麟集团总经理的大毒枭林莺(杨雨婷 饰),复杂的人物身份也被网友调侃“每个人都不是没有故事的同学”。在这复杂的关系中,保持着单一身份的桑正业俨然成为全剧“最清流”的存在,更被粉丝赞为“全剧只有我桑最单纯”。然而令观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单纯”的桑正业竟只是林莺安插在九爷(汤镇业 饰)身边的一颗棋子,他真正效忠的人是林莺。桑正业的“双重身份”也成为剧中“压垮九爷的最后一根稻草”,他的转变,意味着九爷身边根本没有值得相信之人,九爷这一境遇像极了《余罪》中的傅老大——身边效忠的都是自己的人,但却没有一个是自己人。

 张经伟



  《卧底归来》中,每一个人都有着明确的个人目的,只有桑正业只是为了报答林莺的救命之恩,甚至不惜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单纯的动机也让他成为这部剧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之一。或许他们每个人也都曾是桑正业,只是在郁郁不得志的氛围里待久了,在纸醉金迷的生活里浸淫的久了,有的人留下了豪情满腔的正义感,有的人成为唯利是图的奸诈之人,只有桑正业,依旧保持着内心对人最简单的情感“你救了我,我报答你”。演员张经伟也表示“尽管桑正业表现出的是一种不辨黑白的愚忠,并不可取,但深植于他内心的义气,恰恰反映了这个角色淳朴、执着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9975.shtml report 1807  《卧底归来》搜狐娱乐讯由刘光执导的卧底题材电视剧《卧底归来》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集结了林申、李沁、张经伟、李彦明等优秀演员,又汇集了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