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催眠师》大玩重口味 韩丹彤名媛到鬼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催眠师》大玩重口味 韩丹彤颠覆演绎名媛到鬼后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热播网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曝光了一支“重口味”预告片,饰演一代名媛“瑶瑶”的新锐能量型小花旦韩丹彤演技再度爆发,继亲手刺杀爱人之后,角色命运陷入了更大的迷阵和颠覆之中,从禀赋异香、性感矜贵的名媛,到身不由己、命运曲折的“鬼后”,悬疑全面升级。

韩丹彤 



  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核心角色,“瑶瑶”于上周正式上线后就被很多网友立即认出:这不是《老爸当家》中的小女儿“权爱”吗?!然而,与她以往的精灵鬼马、毒舌警花的鲜明形象相比,这次的口味似乎有点儿重。在最新曝光的这支预告中,被催眠之后的韩丹彤仿佛鬼后附体,彻底切换成了另外一个人,突变的画风令人对接下来的精彩剧情充满了期待。

  此番首次挑战精神催眠题材,与杨玏等人同框飙戏,韩丹彤可谓演技颜值火力全开,走心诠释了剧中最具颠覆性的角色。最终,瑶瑶将如何配合杨玏,以自己的神秘体香破解最高境界的催眠术——盘丝绕?而韩丹彤又将给追剧正酣的剧迷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今晚8点,敬请关注《被催眠的催眠师》最新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8089.shtml report 1335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热播网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曝光了一支“重口味”预告片,饰演一代名媛“瑶瑶”的新锐能量型小花旦韩丹彤演技再度爆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