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何炅精准打捞海底针 刘宪华画风清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炅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全新企划第二期即将与电视观众见面。在本期节目中,“快乐家族”邀请到了任嘉伦、舒畅杨紫、秦俊杰、刘宪华、杨迪、梁田七位嘉宾亮相,十二人兵分两路上演“端午游园会”。此次,经典游戏更新上线,以谢娜吴昕为首的五名女生变身任性考官,携“刁钻”问题奇袭男生阵营,其中,何炅巧妙应对机智作答,刘宪华另辟蹊径发明清奇夸人套路,内容爆笑,看点多多。

  与上期“让让团”与“不让团”一触即发的比拼不同,本周,对于主持人和明星嘉宾而言,最初的硝烟却是从男生、女生两大阵营中引燃的。据悉,在本期节目中,谢娜、吴昕、舒畅、杨紫、梁田五位女生现场上任“刁蛮考官”,先后支使男生们“搔首弄姿”摆搞怪pose、秒速答疑讨女生开心、坦白从宽谈撩人套路,千奇百怪的难题将“海底针”属性的“女人心”发挥得淋漓尽致,也把前来挑战的男生们问了个措手不及,纷纷懵圈。而就从摸不着头脑的众人之中,何炅曲线答题尽显机智,精准打捞“海底针”,他更课外指导秦俊杰“清空购物车”,令人不得不服。区别于前者的“机智派”,刘宪华则是直夸梁田“你没有胡子”,欲讨对方欢心,画风独特,令人不禁扶额。

  “机智派”代表何老师究竟使出了如何奇招?他能否借此脱颖而出?“清奇派”开创者刘宪华又会否过关?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6171.shtml report 1474 何炅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全新企划第二期即将与电视观众见面。在本期节目中,“快乐家族”邀请到了任嘉伦、舒畅、杨紫、秦俊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