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抒情歌皇太子”圭贤《重逢之日》特别视频公开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今日(25日)入伍的圭贤的《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特别视频成引起了话题。

  今日11点公开的‘圭贤_[Adieu! 圭贤]重逢之日 Special Clip’由从圭贤出道到现在的经历、20日举办的‘Goodbye for now’粉丝见面会的现场、粉丝的亲笔信等视频构成,吸引了粉丝的视线。

  尤其,圭贤于24日下午5点入伍前发表了《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主打曲《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在Genie,Bugs,Olleh Music等3个音乐榜登上第一位(25日12点为准),从而能够确认音乐粉丝对‘抒情歌皇太子’圭贤的高度关注。

  加上,此次主打曲《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在iTunes综合单曲榜泰国等4个地区位列第一,在K-POP单曲榜墨西哥、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8各地区也位列第一,能够感受到圭贤的全球性人气。

  另外,今日,圭贤将入伍,在忠清南道论山市陆军训练所接受四周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作为社会勤务员身份服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0291.shtml report 1019 搜狐韩娱讯今日(25日)入伍的圭贤的《重逢之日(Goodbyefornow)》特别视频成引起了话题。今日11点公开的‘圭贤_[Adieu!圭贤]重逢之日Spec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