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战狼2》曝余男军装剧照 龙小云被俘生死成迷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余男出演《战狼2》饰龙小云

  搜狐娱乐讯 今日,《战狼2》曝光了一组余男的剧照,龙小云被雇佣军压在地上,眼神犀利,生死成谜。在《战狼》中余男饰演的龙小云与冷锋从互看不顺眼到惺惺相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战狼2》启动后,有不少影迷盼其回归,吴京自己也表示《战狼2》不能少了龙小云。




龙小云被俘,生死成谜

  “《战狼2》绝对不能少了龙小云。跟《战狼》一样,我给余男写了一封信,打了一个电话,可电话里还没有说完,她就说,行了哥们儿,别说了,我来了”,回忆两次把余男拉进组,吴京表示,除了自己的真诚,余男对电影的简单纯净的心态,也是促成两人二度合作的重要原因。“好演员,好哥们儿,够义气”,吴京评价余男,“跟她一起演戏特别过瘾。”

吴京导演与余男合体卖萌

  《战狼》余男饰演的龙小云美丽、冷静,与冷锋的惺惺相惜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即将上映的《战狼2》中,不少人期待着余男的回归。在年初发布的首款预告中,余男惊鸿一瞥,一个被虏镜头引来多重猜想。龙小云是死是活?冷锋奔赴非洲战场是否与龙小云有关?都着实让人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20006.shtml report 1341 余男出演《战狼2》饰龙小云搜狐娱乐讯今日,《战狼2》曝光了一组余男的剧照,龙小云被雇佣军压在地上,眼神犀利,生死成谜。在《战狼》中余男饰演的龙小云与冷锋从互看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