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庆收真确定出演《爱情中毒》 与允浩合作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庆收真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与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合作。

  庆收真所属经纪公司方面25日向媒体表示:“庆收真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即将投入拍摄。”电视剧《爱情中毒》是《又是吴海英》导演宋贤旭PD的新作,讲述了女主角韩艺璃(音译)和拥有超能力、令所有女孩对其倾心却又不和任何人恋爱的男主角柳恩浩(音译)相遇后发生的浪漫搞笑故事。庆收真将在剧中扮演因为双重性格而一直无法恋爱的女主角韩艺璃,男主角已确定由允浩出演,两人将在新剧中展开合作。

  另外,电视剧《爱情中毒》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将于5月末正式开拍。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15860.shtml report 677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庆收真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与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合作。庆收真所属经纪公司方面25日向媒体表示:“庆收真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即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