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朱镇模有望出演《坏家伙们2》 目前正商议中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朱镇模有望出演OCN电视台新剧《坏家伙们2》。

  25日,朱镇模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朱镇模确实已经收到了新剧《坏家伙们2》的出演提案”,“但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出演”。《坏家伙们2》预计于11月播出,将以《坏家伙们:恶人的时代》的副标题播出,讲述了用恶来惩治恶的坏家伙们重击腐败的既得利益集团的故事,由《38师机动队》的韩东和导演与韩正勋编剧联手打造。

  另外,演员朴成雄、朴重勋、姜河那目前均已收到了《坏家伙们2》的出演提案。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411072.shtml report 628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朱镇模有望出演OCN电视台新剧《坏家伙们2》。25日,朱镇模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朱镇模确实已经收到了新剧《坏家伙们2》的出演提案”,“但目前尚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