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东方神起允浩回归荧屏 确定出演新剧《爱情中毒》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成员允浩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暂译),退伍后正式重启活动。

  SM娱乐方面25日向媒体表示:“允浩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马上便将投入拍摄。”据悉,电视剧《爱情中毒》由《又是吴海英》的导演宋贤旭PD指导,允浩将在剧中饰演让所有女人都为之心动,却又不和任何人恋爱的男主角柳恩浩(音译)。退伍归来的允浩将通过《爱情中毒》正式回归演艺界,令人期待不已。

  另外,允浩于4月20日正式退伍,将重启演艺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397100.shtml report 628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成员允浩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暂译),退伍后正式重启活动。SM娱乐方面25日向媒体表示:“允浩确定出演电视剧《爱情中毒》,马上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