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7月巡演面临取消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KAT-TUN前成员田中圣于24日在东京涩谷区因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调查中田中圣否认检查时车上的大麻是自己持有的。

  根据警视厅通报消息神,24日晚6点左右,警察在路上检查车辆时,在田中圣所驾驶的车辆中找到大麻,当时车上仅有田中圣一人,但在调查中他否认车上藏有的大麻是自己的。目前田中圣已被警方逮捕,他担任主唱的乐队INKT预定7月将在全国举行的巡演日程也面临取消,原本预计26日在三重县举行的握手会、粉丝见面会活动也将取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392594.shtml report 71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KAT-TUN前成员田中圣于24日在东京涩谷区因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调查中田中圣否认检查时车上的大麻是自己持有的。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