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刑事七人》将播第三季 东山纪之等主演回归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朝日电视台日前确定7月开始的水九刑事剧档期将播出《刑事七人》第三季,新一季继续由东山纪之担任主演,吉田钢太郎、北大路欣也等豪华卡司均将回归。

  《刑事七人》在2015年、2016年分别制作了两季度,俨然已成为水九刑事档夏季固定剧。该剧以对“时间”相当敏感的天野悠为中心,集结七名个性十足,行事风格各异的优秀刑警对疑难案件展开搜查。前作中七名刑警在特别设立的“警视厅机动搜查队”工作,第三季中移动至“第11方面本部准备室”,新一季中将提及主角天野悠过去的经历,揭开主角的神秘面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5/n494376156.shtml report 73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朝日电视台日前确定7月开始的水九刑事剧档期将播出《刑事七人》第三季,新一季继续由东山纪之担任主演,吉田钢太郎、北大路欣也等豪华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