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塞班国际电影节海报曝光 6.24将举行启动仪式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塞班国际电影节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塞班国际电影节启动海报曝光。塞班是二战时期的一个残酷的战场,在世界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在这里创办以“热爱和平,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塞班国际电影节,倡导世界和平,珍爱地球,共建美好家园,是塞班人民也是亚洲乃至世界人民的共同心愿。

  塞班国际电影节由塞班电影协会LLC主办,打造又一个新的海岛电影节。

  据了解,塞班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届时将宣布塞班国际电影节正式启动,首届电影节正式开始面向全球征集参赛影片,公布电影节荣誉主席及电影节主席等名单。启动仪式上,多位来自世界的著名电影人与逾百家中外媒体,将应邀共同见证这个年轻的国际电影节的诞生。

  据悉,在塞班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及年底的颁奖典礼上,将众星云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306273.shtml report 770 塞班国际电影节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塞班国际电影节启动海报曝光。塞班是二战时期的一个残酷的战场,在世界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在这里创办以“热爱和平,和谐共生”为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