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尤靖茹七间助鹿晗逆天改命 《择天记》斗智斗勇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玄幻古装大戏《择天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爆播出,剧情演变越来越精彩,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正邪双方的大战即将吹响号角,主演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尤靖茹等在逆天改命的道路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魔族与圣后的两面追击,使得前路漫漫困难重重。尤靖茹在剧中饰演的七间,与陈长生(鹿晗饰演)带领下的国家学院的弟子关系越来越亲密,为了报答他们的救命之恩,她不仅利用自己的身份,帮小伙伴们躲过搜查,还出谋划策,与他们的对手斗智斗勇。

  回到离山剑宗的七间,又换上了男装造型,英姿飒爽的“靖哥哥”再次回归。细心的网友发现,同样是女生,同样是穿着离山剑宗一派的服装,徐有容(古力娜扎饰演)与白落衡(吴倩饰演)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女性发型,与七间利落的朝天马尾不同,但无论是什么造型,都符合三个角色各自的人物特性,整体Look各有千秋。凭借剧中的聪明才智与灵动的大眼睛,片场花絮中逗比搞笑的性格,尤靖茹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成功圈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91406.shtml report 1342 玄幻古装大戏《择天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爆播出,剧情演变越来越精彩,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正邪双方的大战即将吹响号角,主演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