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琢言《带着梦想去旅行》 和世界谈谈你所想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琢言《带着梦想去旅行》 和世界谈谈你所想的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为什么人需要旅行?因为旅行是摆脱枯燥乏味日常生活的良药,是解脱欲望羁绊的重要渠道,更是安宁与平静的平静港湾。怎样才算是完成了一次真正的旅行?除了要发现新世界之外,你还需要拥有新眼光。 而吉林卫视重磅推出一款大型旅游梦想节目《带着梦想去旅行》就是一档散发梦想芬芳的真人秀。5月23日,何琢言作为首位筑梦嘉宾,和乡村最美女教师一起发现最美的自己。

  我们热爱的不是危险,而是生命

  埃及作为一个遥远的神秘国度,自然是节目组的首选。而我们的元气女神何琢言携手乡村最美女教师陈秋菊一起到金字塔畔找寻另一个自己。陈秋菊作为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岳阳小学教师,已经在山里任教8年有余。她的分享精神感动了无数人,而她的梦想却鲜少有人知晓。此次何琢言化身筑梦嘉宾,帮助乡村教师完成自己的理想。两个有梦想的女孩一起到撒哈拉寻找游牧民族,一起到尼罗河畔享受惬意的下午。看似一无所有,其实正是改变的最好时机。即刻出发,做你想做的。这正是旅行的意义。

  帮助教师圆梦对于何琢言来说也是意义重大,在公益和慈善的这条路上,她也从未停下脚步。WABC公益活动、爱心助学等等慈善活动总少不了何琢言的身影。而在这次寻梦之旅中,何琢言帮助乡村教师寻找梦想更显得弥足珍贵,意义非凡。

  何琢言:成功的定义有太多,只要有梦想有坚持,就一定成功

  不管是《鹿鼎记》中,单纯可爱的双儿,还是《大唐游侠传》里敢爱敢恨的王燕羽,或是《兵圣》中娇小可人天真无暇的莫离,都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圈粉无数。对于此次录制,粉丝们也是翘首以盼。而在此次旅行的录制中,何琢言也会随时的在微博上和粉丝们朋友们分享自己一路的经历。沙滩、海水、泥土,何琢言用十分诗意的语言形如着她所看到的一切。美丽的女孩和迷人的风景,总是相得益彰。《带着梦想去旅行》已在昨晚起航,我们节目中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78374.shtml report 1353 海报 搜狐娱乐讯为什么人需要旅行?因为旅行是摆脱枯燥乏味日常生活的良药,是解脱欲望羁绊的重要渠道,更是安宁与平静的平静港湾。怎样才算是完成了一次真正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