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KBS又禁一大批!VIXX蜘蛛Loco等歌手纷纷中招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电视台今天对Yezi、蜘蛛、VIXX、Loco等歌手的新曲下达了禁播令。

  K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Yezi的新歌被禁播是因为歌词中含有大量的脏话,而蜘蛛的新歌《男人的定式》被禁是因为歌词中提到了特定的品牌。

  Loco的《MOVIE SHOOT》和《So Bad》因为歌词下流低俗而被禁播,VIXX的《Black Out》则是因为歌词描写男女情事而被KBS电视台禁播。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74920.shtml report 606 搜狐韩娱讯韩国KBS电视台今天对Yezi、蜘蛛、VIXX、Loco等歌手的新曲下达了禁播令。K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Yezi的新歌被禁播是因为歌词中含有大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