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诗大戏《爱国者》热拍 康磊再演“坏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诗大戏《爱国者》热拍 康磊再演“坏人”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7年4月22日青年演员康磊接到新的演绎任务飞赴哈尔滨参与热血史诗大戏《爱国者》的拍摄。此剧著名导演龚朝晖执导,优秀编剧汪海林编剧,于4月18日在美丽冰城哈尔滨的凤凰山取景拍摄,该剧汇集了优秀演员张鲁一、佟丽娅、康磊、孟阿赛等联合主演。

  《爱国者》是一部谍战类型的人物传奇电视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共特工带领各路“爱国者”们奋勇抗敌的传奇史诗。跌宕起伏的英雄史诗让人看后感觉热血澎湃。

  此次,青年演员康磊在剧中再演“坏人”侯啸天无恶不作、可恶至极。直至结识“颜红光”(张鲁一饰)后,被“颜红光”的思想感染最终走上了抗日道路,与“爱国者”们共同谱写了一曲壮丽的抗日长歌,一幅波澜壮阔的英雄群像图。

  据悉对于“侯啸天”这个角色,康磊的团队第一眼看过是排斥的。团队一直对康磊的定位是雅痞绅士亦正亦邪的型男路线。剧本中对侯啸天描写是一个裹着厚重棉衣棉裤,满脸胡茬子毫无形像地啃着大葱的粗糙东北汉子的形像, 跟艺人型男定位完全不符所以团队婉言拒绝了这个角色。

  因龚朝晖导演的一直坚持邀约,康磊被导演的真诚感动,康磊细致的看完剧本说服团队接了这个完全颠覆自我真正需要“演”的角色!龚导刚刚和康磊合作完成《我不是特工》拍摄,对康磊的演技高度认可,对康磊的戏路熟悉,这次想看到康磊用不同的演绎方式塑造出一个完美的候啸天。而康磊也被候啸天这个粗鲁的北方汉子的英雄气节所征服。康磊说我看完剧本“候啸天对哥们“义气”对妻子的“忠诚”是我欣赏的。这也是我作人的信念。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牺牲的那场戏,他们夫妻在与敌人搏杀时候啸天完全有机会可以逃走的,可因为他深爱着“缨娘”在没办法救她离开的时候选择陪她死。这样弥足珍贵的感情在让我感动,所以我有信心演出一个观众喜欢的候啸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72978.shtml report 1359 剧照搜狐娱乐讯2017年4月22日青年演员康磊接到新的演绎任务飞赴哈尔滨参与热血史诗大戏《爱国者》的拍摄。此剧著名导演龚朝晖执导,优秀编剧汪海林编剧,于4月18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