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母其弥雅空降《减出2》 力压东北爷们做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母其弥雅"力压"320斤东北爷们

  搜狐娱乐讯 日前,“瑜伽大师”母其弥雅在微博推广独家技法,助力夏日减重!瑜伽作为一种常见的有氧运动,能够将人体里面的废物和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近日,母其弥雅空降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现场教学如何打通“任督二脉”轻松减重!为了让320斤东北爷们学会负重拉伸,更是亲身上阵,“力压”重磅选手石贵滨。

  据悉,母其弥雅早已是瑜伽界的第一女神,瑜伽水平更是高到在业内被称为“瑜伽教母”,曾被中印政府授予了“中印瑜伽大使”的称号和证书,促进中印文化交流,成为当之无愧拥有“国字头”的女星。后因接拍成龙电影《功夫瑜伽》为大众所熟知,被冠上“龙女郎”称号。

  虽然母其弥雅在瑜伽方面的成就惊人,但是更让人侧目的是她简直就是个十项全能运动狂人。前段时间在平板支撑世界杯上,母其弥雅是唯一在标准时间撑到最后的女艺人,身体之强悍完全不输专业的平板支撑运动员,更是获得了平板支撑双纪录保持者的大力赞赏!

  弥雅不仅专注于不断完善自己,更热衷于将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人,此番加盟《减出我人生》第二季节目录制,就是希望继续传递这种正能量,身体力行地进行瑜伽推广,让更多渴望“瘦身”的人们学习科学化的运动模式,轻松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健康好身材。

  在《减出我人生》节目中,母其弥雅用自己的心得体会给大家科普了湿寒和任督二脉的位置,并教大家如何疏通经脉,现场大秀高超瑜伽技法。320斤东北爷们石贵滨行动笨拙,母其弥雅亲身上阵,坐在石贵滨身上让他负重拉伸,引众人围观。更有黑龙江选手何鑫大唱“减肥版”《痒》滚泡沫轴,惹笑母其弥雅,现场气氛欢乐十足。

  想了解更多母其弥雅独家瑜伽健身秘籍,请锁定江苏卫视本周四晚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43841.shtml report 1346 母其弥雅"力压"320斤东北爷们搜狐娱乐讯日前,“瑜伽大师”母其弥雅在微博推广独家技法,助力夏日减重!瑜伽作为一种常见的有氧运动,能够将人体里面的废物和毒素排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