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乐同《笑点鸳鸯谱》热拍 再续“医生”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乐同《笑点鸳鸯谱》热拍 再续“医生”前缘
徐乐同
徐乐同


  搜狐娱乐讯 由制片人白光荣担任制片,柴飞导演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笑点鸳鸯谱》正在山东德州热拍中,此次拍摄汇集了徐乐同、张芯宁、赵琴、莫茜等众多青年演员,故事将以山东本土文化为基础,以一对青年医生的工作经历、事业成就和婚恋过程为主线,融入家庭伦理、亲情爱情、时尚生活、励志向上等元素在嬉笑欢乐中传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据悉徐乐同在电影《笑点鸳鸯谱》中饰演外科主任王冶文,人称外号“捉狭儿”,这也是继去年徐乐同在行业大剧《急诊科医生》之后的又一次饰演医生的角色。对于这种巧合,徐乐同跟工作人员开玩笑说:“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像医生,一看就特聪明的那种”,逗得现场人员笑声不断。

  徐乐同在《急诊科医生》中饰演医生王子桥,表面上嘻嘻哈哈内心却是一个细心敏感的人,从刚刚踏入医院工作的欣喜,到经历过生死之后的懂得一个医生的担当,在这部剧中可以看到一位一个医生从青涩到成熟稳重的成长,同事徐乐同表示这对于我本人来说也是一种成长,而这部行业大剧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但是不同的是此次徐乐同要尝试喜剧的表演方式,徐乐同坦言:我一直觉得喜剧工作者特别伟大,他们常常“撕毁自己”的方式去博取大家一乐,所以这次的挑战更让我多了一些形式感,也希望大家可以接受不一样的我。

  徐乐同在《28岁未成年》饰演“鲜肉萌师”被大家大赞,《急诊科医生》中又让大家看到一个明朗少年,今年参与了《东山晴后雪》的拍摄,在剧中饰演风哥,是个重情重义的“老炮式”人物,他没有局限于任何一种角色,此次再次挑战喜剧的表演风格,自己还说:“因为特别重视,其实还是有点小紧张的,不过还是很有信心,期待新的角色和大家见面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42651.shtml report 1225 徐乐同搜狐娱乐讯由制片人白光荣担任制片,柴飞导演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笑点鸳鸯谱》正在山东德州热拍中,此次拍摄汇集了徐乐同、张芯宁、赵琴、莫茜等众多青年演员,故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