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河伯的新娘》公开剧本排练现场 将于7月3日首播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24日,韩国tvN电视台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公开剧本排练现场。

  《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同名纯情漫画,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剧本排练当天,导演金炳秀、编剧郑允晶、演员申世景、南柱赫、林周焕、Krystal、孔明等纷纷现身。在公开的照片中,演员们拿着剧本认真投入的样子令观众对该剧期待不已。

  另外,《河伯的新娘2017》将于7月3日晚10点50分(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tvN《河伯的新娘2017》/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37321.shtml report 627 搜狐韩娱讯24日,韩国tvN电视台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公开剧本排练现场。《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同名纯情漫画,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