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真木阳子时隔两年再主剧 《女人的计划》7月开播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真木阳子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在富士台木十档期开播与观众见面的新剧《女人的计划》,这也是她主演《问题餐厅》后时隔2年再度担任连续剧主演。

  《女人的计划》改编自唯川惠2008年至2010年连载的同名小说,以时尚杂志业界为舞台,讲述一名与时尚无缘的专业主妇踏入读者模特业界的故事。真木阳子将饰演对打扮自己毫无兴趣,与丈夫和读初中一年级的儿子一同生活的专业主妇,她表示自己也有8岁的女儿,所以很能够理解剧中女主角的想法和心态,自己在此前担任主演的《问题餐厅》同样以女人对自己的规划和向往的生活方式为主题,两部剧还有一定的传承性。

  除真木阳子外,参演该剧的还包括吉濑美智子、板谷由夏、伊藤步、长谷川京子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25512.shtml report 80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真木阳子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在富士台木十档期开播与观众见面的新剧《女人的计划》,这也是她主演《问题餐厅》后时隔2年再度担任连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