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术戏剧进校园 孙峥携众主创教你如何做有趣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月, 由中国小剧场魔术第一品牌《魔术旅程》主办的“用魔术塑造一个有趣的人”公益巡回讲座在北京各大高校开启。《魔术旅程》的主创孙峥携团队成员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与各个学校的大学生交流讨论,在推广普及魔术的同时,促进学生对于“有趣且丰富生活”的热情,引导学生们用幽默的思维逻辑思考问题,受到了高校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甚至还有部分高校教师也成为了讲座的忠实听众。

  自5月11号起,孙峥已经先后在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进行巡讲。与普通讲座以讲为主不同,本次讲座内容围绕如何成为有趣的人展开,从现实角度出发,结合魔术的表演、教学,分享成熟的经验和实际的例子。

  “小时候我看到汽车、火车甚至气球飞到天上都会觉得神奇,可随着慢慢长大,就算看到火箭、航母也只会觉得科技很发达。但是,唯有我看到魔术的那一霎那,才有回到小时候的感觉,唯有魔术才能带来这一份“神奇”,而这种感觉,也是我想传达给你们的。”孙峥通过自己最擅长的魔术表演形式,根据不同学校的具体情况,以学生平时生活的周边事物为例,制造不同的场景,运用“社交魔术”的展示帮助同学们发散思维,发现并联系生活中的细节。让同学们通过魔术或其他的艺术形式能够让自己变得看起来更丰富,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现场的学生不仅在讲座中被孙峥精彩的表演和语言所吸引,在一个半小时的演讲内笑声不断,讲座结束后,更是纷纷围住孙峥答疑解惑。更是有学生表示“之前对魔术完全没有兴趣,在听完讲座后充分感受到了魔术的魅力,之后也想去现场观看一次孙峥的魔术剧。”

  据悉,本次高校巡回讲座还将继续,不仅局限于北京的高校,孙峥还将前往东北等地与不同地区的大学生见面,面向全国推广和普及魔术及魔术思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145207.shtml report 1623  搜狐娱乐讯本月,由中国小剧场魔术第一品牌《魔术旅程》主办的“用魔术塑造一个有趣的人”公益巡回讲座在北京各大高校开启。《魔术旅程》的主创孙峥携团队成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