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脑力男人时代》播出被表白“理想型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治廷《脑力男人时代》播出被表白“理想型男友”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综艺《脑力男人时代》更新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此次“脑力男团”的各位成员战火再次升级。除了脑力的对决,众人更是展开了魅力值的比拼。李治廷在节目中便展现了他的音乐天赋,让网友和粉丝大饱耳福。

李治廷
李治廷

  节目一开始,“脑力男团”成员们便投入到紧张的思考当中,大开脑回路答题。而当一道关于音乐的题目被解决之后,歌手出身的李治廷技痒难耐,跟冯德伦一起背起吉他秀起了琴技,嘉宾们也都纷纷加入,并随着音乐舞动。而后李治廷更是意犹未尽地自弹自唱了自己初学吉他的入门金曲,嘉宾们全部沉醉其中。更是被女嘉宾大胆“表白”,称其是理想型男友。这也为激烈的答题环节点缀了一丝情怀与浪漫。许多网友都表示:“弹唱时候的李治廷真的是太迷人了。”“完全没听够!李治廷你太会撩了!”

  之后的几个环节里,李治廷也都表现了敏捷的反应速度和“段子手”的属性,面对四大天王面试官的层层“逼问”也能机智应答。“脑力男团”成员虽然战火愈盛,但他们共同面对难题时,总能互相提供灵感让问题迎刃而解。网友们评价:“冲着李治廷看的,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个节目啦。”“喜欢看大家一起解决问题的状态,这大概就是《脑力男人时代》的意义所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115340.shtml report 1472 现场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综艺《脑力男人时代》更新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此次“脑力男团”的各位成员战火再次升级。除了脑力的对决,众人更是展开了魅力值的比拼。李治廷在节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