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祝福!金泰希怀孕15周 绝世美BB要诞生啦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又一对明星夫妇要升级啦,他们就是Rain和金泰熙。

  据金泰希所属经纪公司透露,金泰希已经怀孕15周了,近期都很小心,比起由看诊医院的医疗人员曝光好消息,倒不如自己先公开,以此感谢一直关注他们夫妇的广大粉丝朋友们。

  公司还称准妈妈金泰希将全面停工专注于胎教。

  金泰希和Rain的大婚已经引爆了不少关注,颜值超高的两人的宝宝自然更加引人关注。曾有节目利用合成软件PS了金泰希和Rain的宝宝,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长相可爱,一双大眼睛超级萌。好期待宝宝的降生~

  据悉,金泰熙和Rain郑智薰于今年1月19日结束五年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114473.shtml report 1173 搜狐韩娱讯又一对明星夫妇要升级啦,他们就是Rain和金泰熙。据金泰希所属经纪公司透露,金泰希已经怀孕15周了,近期都很小心,比起由看诊医院的医疗人员曝光好消息,
最后修改于2017-05-23 14:51:5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