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M STATION第二季 吉他的传说和天才吉他手相逢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将献上的出神入化的吉他演奏。

  ‘STATION’第二季的第九位主人公是摇滚乐队N.EX.T成员传奇吉他手Se Hwang Kim和天才吉他手Trax成员金政模,两人合作的新歌《Nostalgia》将于26日下午5点通过音乐网站公开,令人期待。

  尤其,此次新歌《Nostalgia》是Se Hwang Kim和金政模一起制作的摇滚为基础的电子吉他演奏曲,能够欣赏与强烈鼓声、贝斯声和谐相融的额其他旋律,两位吉他手的幻想般的携手,预计充分能够吸引听众。

  Se Hwang Kim是登载在美国好莱坞名誉殿堂之一‘Rock Walk’的首位韩国人,并且作为亚洲音乐人成为首位美国MI音乐大学音乐学演出艺术名誉博士,还登上世界3大乐器博览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usic Merchants’选定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演奏者20人’等,引人瞩目。

  加上,金政模去年发表了参与全曲作曲及制作的金希澈&金政模第二张迷你专辑《综合大礼包(Goody Bag)》,并且1月还公开了TRAX新歌《一路向你(Road)》等。他凭借多样音乐活动,优秀吉他演奏实力以及多才多艺在受到观众认可,通过两人的合作诞生的此次新歌令人更为期待。

  另外,‘STATION’第二季每周通过多样合作献上多彩音源及资讯内容,在受到好反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102266.shtml report 1017 搜狐韩娱讯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将献上的出神入化的吉他演奏。‘STATION’第二季的第九位主人公是摇滚乐队N.EX.T成员传奇吉他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