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明上河图》杀青 赵麒挑大梁与导演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明上河图》杀青 赵麒挑大梁与导演默契十足

  

赵麒《清明上河图》杀青
赵麒《清明上河图》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牛执导,实力派演员赵麒担纲男一号的古装喜剧《清明上河图》历经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已于近日圆满杀青。在杀青当天,赵麒表达了对剧组小伙伴们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次合作。

  戏里戏外欢乐多赵麒“自挖”逗比属性

  在《清明上河图》中,为了能更加融入角色,赵麒可谓是将自己隐藏的“逗比”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力求在剧中给大家带来最完美的表现,拍摄片场时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更加证明了赵麒的“逗比”潜能。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喜剧题材,赵麒也表示十分期待“希望这部剧可以为观众带来快乐,如果大家能被我的表演逗乐,那我的表演就成功了。”

  主创团队实力打造赵麒二度合作导演

  据悉,《清明上河图》是赵麒和导演赵牛的第二次合作,除了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身为大学同学的两人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主创团队的倾力打造加上赵麒与老朋友的默契合作,相信定能使《清明上河图》成为又一部良心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8235.shtml report 1002 赵麒《清明上河图》杀青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赵牛执导,实力派演员赵麒担纲男一号的古装喜剧《清明上河图》历经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已于近日圆满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