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赖雨濛热情迎接新伙伴 活泼欢脱吃货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赖雨濛
赖雨濛

  搜狐娱乐讯 随着冒险季的不断深入,花少一行顺利度过磨合期,在本期节目中,八人终于迎来“大团圆”,气氛非常热烈。慢热少女赖雨濛渐渐抛开包袱,放飞自我,渐入佳境。她一展天真烂漫的本性,卖萌、贪吃又重情、有责任感,成为冒险季中合格的“探险者”。

  甜心吃货升级喊饿“流放者”

  要说上一期赖雨濛吃货本性令人惊叹,那这一期在电话中对“流放者”陈柏霖隔空喊饿,也是将小吃货的内心展露无疑。纵观冒险季的旅程,小吃货赖雨濛对于“吃”的追求从迸发开始,就再也无法收住。到达南非的营地之后,饿着肚子的她几乎要将整个盛满食物和水的冰箱吃掉!萌萌的样子让观众忍俊不禁,网友也评论道:这个吃货,够纯。不等住宿全部妥当,濛濛便发动吃货小宇宙,号召花少团“我们去吃东西吧”,勾起大家肚里的馋虫,萌态可掬的她也是让人无法拒绝。

  不过,小吃货赖雨濛看似不谙世事的小公举,其实心底的善良懂事都体现在日常的细节中。小伙伴宋祖儿因想家而伤心哭泣,濛濛安静的在旁边陪伴,适时送上冰淇淋,用美食抚慰祖儿想家的心。或许,作为吃货,濛濛将美食看得很重要,但只要朋友需要,暖心小吃货也会义不容辞的献出自己的美食,来自吃货的爱心和友谊就是这么单纯和温暖!

  互怼互爱濛物欢脱惹人爱

  小伙伴的归队让整个花少团的气氛都热烈了不少。在“大集体”中适应了冒险旅途的双鱼濛自然不会让新伙伴孤单。在聚餐中,她第一个举杯欢迎“流放者”归队;晚上的烧烤盛宴,她也积极地加入“酒局”之中。浓浓温情溶于酒,花少团重归完整怎么能不以酒助兴?

  与伙伴相熟之后,慢热的双鱼俨然成了小人来疯,一反冒险季之初娇羞乖巧的形象,表现出活泼开朗的一面,和宋祖儿更是一言不合就开怼。欢脱的她不时承包整个花少团的笑点,竟也让一日的舟车劳顿缓解许多。

  冒险季仍在进行,下一期中花少团们将会遇到怎样的难题?赖雨濛能否凭借性格的优势助力队友“通关”呢?相约下周末,萌濛带您领略南非风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7538.shtml report 1382 赖雨濛搜狐娱乐讯随着冒险季的不断深入,花少一行顺利度过磨合期,在本期节目中,八人终于迎来“大团圆”,气氛非常热烈。慢热少女赖雨濛渐渐抛开包袱,放飞自我,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