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银河守卫队》发终极预告海报 幕后BOSS现身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银河守卫队》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好莱坞科幻动画电影《银河守卫队》上映日期临近,片方曝光了主题海报与终极版预告片两款重磅物料。影片充满欢乐、搞笑、紧张、刺激的调性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身着宇宙战斗服手持激光武器的瑞奇,智慧满满萌态可掬的叮当,欢乐滑稽的大活宝夸克队长,功夫超群的女汉子酷辣妹,力大无穷的大力锤,银河守卫队核心成员在海报中悉数登场。而作为本片的勇气担当、智慧担当与搞笑担当,三人牢牢占据着主题海报的中心。

  能制作出如此超赞的视觉奇观,负责本片特效制作的Bruce Woloshyn可谓功不可没。这位曾经制作过《博物馆奇妙夜》《暮光之城》《机械战警》《末日崩塌》等众多科幻大片的好莱坞视效大咖,一改毁天灭地的老套路,在本片中以一颗天真地童心观察宇宙,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梦幻色彩。

  本片由《忍者神龟》导演凯文-门罗亲自操刀执导,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6963.shtml report 1134 《银河守卫队》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好莱坞科幻动画电影《银河守卫队》上映日期临近,片方曝光了主题海报与终极版预告片两款重磅物料。影片充满欢乐、搞笑、紧张、
最后修改于2017-05-23 15:36:4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