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大V雪梨出席戛纳电影节 优雅造型甜美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尚大V雪梨出席戛纳电影节 优雅造型甜美亮相
雪梨
雪梨

雪梨
雪梨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17点,雪梨身着华伦天奴白色蕾丝裙亮相戛纳电影节。举手投足从容大气。

  戛纳向来是国际巨星,艺术名流们的聚集地。此次雪梨作为某知名品牌特邀时尚嘉宾出席戛纳电影节,意义非凡。

  据悉,雪梨是受戛纳官方赞助商巴黎欧莱雅邀请,作为特邀时尚嘉宾出席戛纳电影节,这也是她首次踏上戛纳红毯。雪梨的礼服简单大气,没有多余的装饰,整体表现也算落落大方,姿态得体优雅,令人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5546.shtml report 1082 雪梨雪梨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5月20日17点,雪梨身着华伦天奴白色蕾丝裙亮相戛纳电影节。举手投足从容大气。戛纳向来是国际巨星,艺术名流们的聚集地。此次雪梨作为某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