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黑界”的教科书 论炮哥焦俊艳的自黑修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黑界”的教科书 论炮哥焦俊艳的自黑修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焦俊艳拍戏
焦俊艳拍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一张在拍摄《超感》时被网友捕捉到的瞬间。照片中,炮哥焦俊艳在摔倒的同时还十分“恰巧”的“地咚”魏大勋,面对这个hin不可描述的场景,焦俊艳配文自黑道:“盗张网友的图。今天拍一场摔跤的戏,路边一位大哥说:两个男的亲什么亲。”魏大勋也“搞事”回复:“兄弟,你没事吧。”互相揶揄的场面十分搞笑。

  被誉为“女演员界段子手”的焦俊艳在工作之余不忘调侃自己,堪称“自黑界”的教科书。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笑岔气了,我焦太搞笑,这样自黑的萌二的小公举真的找不出第二个”、“小姐姐有什么事冲我来!地咚,壁咚,桌子咚,你说那个就来那个!!”、也有不少老铁自信评论称:“不想自黑的段子手不是好演员,wuli炮哥就是可俊可艳、可攻可守的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4299.shtml report 1225 微博截图焦俊艳拍戏搜狐娱乐讯近日,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一张在拍摄《超感》时被网友捕捉到的瞬间。照片中,炮哥焦俊艳在摔倒的同时还十分“恰巧”的“地咚”魏大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