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历经网恋裸婚 患病妻子坚持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5月23日—26日)晚22点播出,身患恶性肿瘤的妻子离家要离婚,这段恩爱十一年的婚姻能否继续?情感专家们一起保护最纯真的爱情。

  恋爱与理想相差甚远

  瞿玮:每个人都会变

  小理和女友小芳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个选择读研一个选择就业。小理觉得女友自从工作之后,整个人变得不太一样,交流沟通越来越少。小芳认为男友不但不理解自己的忙碌与辛苦,还经常提一些过分的要求,这与自己理想中轻松快乐的恋爱状态越来越远。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每个人都会变,一成不变的事物不存在。关键问题是我们会变得越来越近,还是因为看懂了一些事儿变得越来越远。

  男友像“木头人”

  陆琪:技巧的浪漫没有意义

  小吴与女友小何在一起五年,发现女友最近与一个男网友联系亲密,“不知道他到底哪里比我强。”小何觉得男友一点都不浪漫,做事也没有主见,“像个木头人一样,不会制造小惊喜哄我。什么事情都要我来安排,感觉很累,不想以后的生活都那么枯燥无味。”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暧昧是不带承诺属性的勾引,以及不带拒绝属性的维持。爱情是一种放弃,因为爱而放弃别人。浪漫很容易,当浪漫是一种技巧的时候还有什么意义呢。

  妻子患病离家出走

  涂磊:人面临死亡最忠诚

  徐先生和雷女士经历网恋裸婚,恩爱十一年,一直很幸福。2014年雷女士确诊为恶性肿瘤,趁着丈夫去外地给发小处理后事,独自回到了湖南。徐先生希望通过节目让妻子回家,“生病的这三年她吃了太多苦,我想照顾她一辈子。”雷女士的离开也有自己的顾虑,“精力和经济对家里都是一个拖累,他三十多岁值得更好的人生,我问过同学分居两年以后就可以离婚。”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我一直认为人只有面临死亡的时候才最忠诚,他只需要面对自己。夫妻这一辈子都可以有商有量,唯有死不能,既然不能商量就好好过每一天。

  男友不求上进

  莎娜:不要大包大揽

  小韩通过朋友介绍结识男友小胡,恋爱一年男友总是以各种理由不上班,“拿我为借口黏在一起,一年只找了一份工作上了两个多月。男人一定要有事业心,上进心。不谈以后,即使现在也不想出去约会时还得摸摸口袋里的钱。”不上进是否成了这段感情的分水岭?

  情感嘉宾、著名主持人莎娜表示:大包大揽其实给了男友不去工作的一片沃土,他觉得只要爱你就可以了,你成了他人生的一份工作。未来的道路很简单,放开他,帮助他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3981.shtml report 1757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5月23日—26日)晚22点播出,身患恶性肿瘤的妻子离家要离婚,这段恩爱十一年的婚姻能否继续?情感专家们一起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